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来了。。。都已经过完农历新年了。可想而知有多久没上来了。。。
难得一见的朋友都回来了,有些甚至已经回去继续上课了。。。
因为朋友的回来,最近过得还算满充实的,只是心中一直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到底少了什么又或者该怎么形容这个感觉,但就是感觉怪怪的。。。好无奈哦~~
今天,我的老师说我可以帮人家做脸部排毒了。说真的,还蛮高兴的。所以朋友们,想做脸部排毒的话,请找我~!!!!!呵呵。。。
顺便借这里发发牢骚,我的电脑正式宣布驾崩了~!!!!啊啊~~~!!!!!!得格式化了,否则开学时就麻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