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谢谢朋友们

Emo的心情渐渐好转
虽然偶尔还会发作
但在此,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鱼,慧,虽然只是一封简讯、一句简单的问候
但来的却是时候
这些问候让我觉得很窝心,感动满满
也让我感觉到友情的存在
更让我了解到我并不是一个人

当然,也谢谢芳、珊
虽然你们没做什么也没说什么
却因为我不想回家而陪我到处兜风
虽然只是静静的陪我逛街、陪我狂吃(算是狂吃吧。。。)
但是你们的谅解和陪伴让我的心情好些

真的很谢谢我身边的这些朋友
谢谢各位~~~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happy la...HAHA!! Go eat again...mood will be better somemore..

I don't dare to finish it la..scare later I c my bad thing..HAH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没有了啦~我已经忽略它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