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爽爽爽


因为又是周末
周末代表我的舞蹈日
我的芭蕾日
这导致我非常期待周末的到来

重新接触芭蕾也有一段日子了
这几个月内
让学生们从零
到渐渐的熟悉每一个练习
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更有成就感的是
这个星期五的表演
是我一手包办
虽然是已编好的舞
但是因为场合的关系
表演人数不同
一切都得重新编排

也因为这样
其中一套芭蕾必须改舞步
否则将会非常的乱
这个任务比编一套舞更难
因为除了必须考虑到节拍
还得看看是否能接得到之前与之后的舞步
否则整套舞看了会觉得怪怪
但我还是成功了
非常非常的开心

回到家
我简直就整个人散了
全身酸痛
好久好久都没这个感觉了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ps: 我的朋友们,以后要登门造访,请事先通知。。。还有,不要乱拍乱录影!!!还有还有,像我这么香的人怎么可能会随身携带香水呢?再说,我又不常踩到狗屎~!!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阿鱼 said...

什么东西??你香??你就想!!
我踏到也是你害的咯,谁叫你把圣诞帽拿走了,害我得走上前去确认是不是你的车,然后就不小心踢倒去!所以都是你的错。
欠我一餐烧鱼哈~~
谢谢老佩~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哀啼。。自己踩到大便,还怪我~!!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