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13/07/2012 - 黑色星期五

我从来不相信
什么所谓的黑色星期五
因为我觉得那是没有根据的
那只是一个迷信、一个传说
更是一个无聊的信念

今天的一切
让我对自己的信念起了疑心
无可否认
我得对一切
付上一些责任

但是
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都同一个时间
一起来
让我措手不及

我并没有想要推卸责任
只是很多时候
我真的身不由己
真的
非常身不由己

难道说
我都不想要做得更好一些吗
难道说
我很愿意很喜欢
这样子吗

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
太多太多的无奈
太多太多的束手无策
真的太多太多了

可是
我也得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让我看清了很多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我真的是需要找人来聊聊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