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讲座??

昨晚,被妈妈拉去听一个非常不适合我的讲座~ 是什么投资之类的吧。。。整个晚上下来,时间还真难过啊。完全不懂这些的我,就像个笨蛋,鸭子听雷,根本就不知道讲师在上面说些什么。。只记得我硬撑开我那几千吨的眼皮(可能是我之前一个晚上太迟睡所造成的吧,希望真的是这个原因!!!哈哈)。最惨的是,我竟然被人molest!!!天啊,怎么可能?!!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但后来,不知道是不是他见我没反应,竟得寸进尺!!!真是他妈妈的!!!!!!!你们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吧??其实连我也不相信的!!!但拜托啦各位,人家好歹也是个有本钱的女人嘛!!!!呵呵。。。真是个恐怖的经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rue dun blif oi...haha..long time din come ur blog...write more pls..haha,by eng tao fish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不信也得信!!虽然那不怎么可能,但的却是事实。呵呵~~对啊,我的部落太静了,但还是谢谢你有这个心。我尽量多写啦,你也知道的,我很忙嘛~~但最重要的还是我懒惰!!!哈哈

Anonymous said...

so fat liaoo...dun b lazy plss...i recently watch fren blog to pass time ler..so write more plss hah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什么啦~~我今天遇到楚材,他还说我变小只了呢!!别开玩笑呢!!呵呵~~你最近很闲空啊???哇~就因为你这么说,我就要多写啊?

Anonymous said...

haha..go sch din jio me!now a bit free liao lor...wait december head-middle will b busy again..my FYp last submission n presentation!!hahaa..yealor..coz me say like tht den u hv to do so..coz me is yu da ge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我怎么知道你要去啊??你忙得那个时候我在放假~!!!哈哈哈哈哈!!!鱼大哥?哪里大啊?

Anonymous said...

the place tht u nvr c is big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嗯。。。是吗?你有哪里我没看过的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un make others wu hui le =.=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haha...who will wu hui???

Anonymous said...

dunO?everyone who c tis will wu hui gu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什么啦,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不是那么一回事的!哈哈,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