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一中校友回校晚宴(千人宴)@ 27/7/2008(星期六)- 一中校园

顾名思义就是吃嘛!!!!晚宴还算蛮成功的啦,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尤其是那个宣传短片,蛮有意思的(不妨去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ROSd5hHe8),虽然有些太假太夸张,但还不错~呵呵


当晚同桌的朋友,看看师豹多幸福




往这边看,05年的朋友


笨笨的鱼在工作中


可怜的05年高三理,就这三个人


希望下一次的回校晚宴,理科班的别再这么可怜了!!!

8 comments:

bLu3_d0lp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eyy...wht ben ben de yu..=.= wan die ar..ahaha..u blogged so many suddenly...but not bad ohh..quite nice..+U+U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呵呵~不然是什么??就突然找到东西写嘛~~不写你又说不写,现在嫌写太多么?为了你,我会继续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a..jus a bit bu xi guan ma..good ler i got more blog to read..wa...write for me ah??thanks woh..hah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不习惯什么啊??嗯,希望我别三分热度了咯!!!怎么写我啊??就这样?没什么实际行动么??

Anonymous said...

wht 'shi ji xing dong' u wan?hah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呵呵,有诚意的话就自己想咯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