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与可爱的FIB教授聚餐 @ 10/11/2008 (星期一)- 原味火锅

很快的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为了感谢我们可爱的教授,大伙儿约了于星期一晚上到原味吃烧烤火锅。在此,就让大家见见我们的教授到底有多可爱!呵呵~~~

主角,可爱教授-Dr. Chai

有看到两个笨蛋么??呵呵

她应该饿很久了吧

教授和学生抢食物??


笑一个~

来张大合照吧

艳福不浅的教授

男人一国

真的这么好吃??

美眉们踏上回家的路

大家都很开心,真的。。。谢谢可爱蔡教授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ong ho u guyss...din chia me peh peh go...haha..y u guys kana always go tht steamboat de kuan...ehh..find 1 day go tht day neng birthday de steamboat again!! cheap + not bad..haha

Anonymous said...

eiii still got thing to say..haha..the last pic look familiar..we ever took like tis if no wrong! got 70 80% alike~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什么啦,叫了你大概也不会去吧!你又不认识。我那两个猪朋狗友喜欢啊,其实也没很常去啦。就偶尔欧尔咯。呵呵,是咯,那下次我们再去。看来我们真的有太多事情要做~哈哈,好忙哦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是的是的,就我们一堆人。真的很像,我那天看了也觉得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