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买二手旧书

很快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一中初一新生报到与售卖旧书的日子了。为了能买到比较完好无缺的书本,一大早就被迫起床,在妹妹到学校去。其实我的书本我都有留下来,可以不用去学校抢购的,但妹妹偏说要去找些参考书。
到了学校,看见新生们与父母一起抢购课本的样子,不禁让我想起自己以前好像也曾经是这个样子。呵呵~看见同学们站岗工作,难免会让我怀念以前念书的时候。。。说真的,就如同我早上告诉学弟们的,要我回来从新从初一开始念起,我都心甘情愿!!!!
遇见高三时的班导,他说我变小只了。。。呵呵,害我高兴得飘了起来!!!哈哈~~~好开心好开心。。。虽然我不这么觉得,但还是难免会洋洋得意!尤其是在我告诉他我并没有什么改变时,他说他很清楚,毕竟教过我,每天都看着我~呵呵~~!!!(抱歉,有点胡言乱语了)
唉,真的很想念中学生活啊~
p/s:这里想赞扬一下我早上看见的父母,他们做了个明智的选择,就像我父母,虽然不懂华文但还是送孩子到独中念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h!!sell 2nd hand book de time pass again ha??duhh..i forget ask jerald to check =.= later hv to so chi cham find for him again..aHHHH TMD =.=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对啊~他都这么大了,应该可以放手让他自己去处理了吧??

Anonymous said...

yealor..ask him go find himself haha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酱子才对嘛~别太宠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