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第一次当婚宴司仪

回到家,卸了妆,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好累,好累~~

刚刚,我从三川楼回来,当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婚宴司仪,感觉还不错,只是,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没关系,再多几次就熟了,相信会有进步的。

说真的,我突然觉得我得找个人教教我唱几首适合婚礼的歌。要不然的话,下次就惨了~!!!说说刚才吧,师傅和音响先生叫我上去台唱歌,可是以我的唱功,怎么行呢??唉~原来当婚宴的司仪可不简单啊~不是会说话就行了,还得会唱歌~!!!所以啊,我得学会几首,不用太多,足以让我应付就行了,反正他们又不会知道我每次都唱同样的歌!呵呵

还有啊,虽然说化妆是一种礼貌,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化妆、卸妆的动作,女人可不可以不要化妆啊?不化妆就不礼貌了吗?若你们看见婚宴或者任何一个场合的司仪没化妆,你们会觉得奇怪和不礼貌吗?别怀疑,那个人可能就是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ll lo..if no make up den true reli strange..at least nid 'dan zhuan' guaa~~hahaha +u+u

jeffrey said...

what ever u have dressed-up, i can secure you that u will remain pretty lady what i have mentioned in your fb and u r more natural beauty as an angel of helper and love, the fairly of charming........hehehe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hhu:谢谢,谢谢!是咯,真的会好像有点怪,没礼貌。以后不会有人再要我主持了!到时真的可惨了!
jeffrey:哈哈,没想到你会来看我写的东西,真的很让我意外。但你也太夸张了吧,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ealor..wa..ur blog getting more n more person..lucky i did 'sth' few days ago..heng..but the 'fish' a bit noisy oi..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呵呵~对啊~!!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大家给脸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很吵吗??我还没看到能代替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