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怕怕

到家,卸了妆,累了~原来化妆是一件这么麻烦的事,卸妆更麻烦,尤其是当我们担心卸得不干净~刚刚的妆,是我把我一所学的都用了,虽然达不到专业的水准,但我还蛮满意的(可是妈妈和妹妹却说很丑,太白了)。。。呵呵~~(别废话了!!)

虽然已当过无数次的司仪,在上千个人的面前说话,刚才也不是我第一次跟随老板兼师傅到现场,但是我还是不能自己一个人做。。不是我没信心,而是我从来不曾当过婚礼的司仪,担心说错话了!跟着他,我知道了不少,也发现了很多小小,我们平时去喝喜酒,从来都不会注意到的事。就因为这样,我更害怕自己一个人。。。怕犯了人家的禁忌~

老天算是明白我的心理,祂,让我在这个星期天,有机会让我和师傅联手,让他帮我壮胆!!呵呵~~可是我现在得烦写稿了!!早知道在那天写华文稿时也顺便写了份英文的好了,那么我就不用再写了!!!现在好懒惰哦~~~

谁能来帮我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