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回来了

呵呵,好像好久都没上网了。。。之前是因为考试,之后却是因为懒惰!!!呵呵~~
好吧,就在这里说说我失踪的那段时间都干了些什么~
首先,就是考试,直至五号。然后呢,就很放肆了。。。一直偷懒~
这段时间,我还去了三马当,在那里做了无聊的事,但是很好玩,虽然他们都比我还年长,但是玩起来却好像不我还小~唉。。。
再接下来呢,就是我受苦的时候了。。。因为,我牙痛!!!!!!真他妈的痛了几天了!!!我最怕的就是牙痛,还得看那恐怖的牙医。
早上去了一趟牙医那,却因为没预约被拒绝了。可怜的我有得痛多一天了!!!!!
就像现在,服了止痛丸,但是还隐隐作痛!!!!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