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摆乌龙之Robert

忍受着智慧牙带来的疼痛,拼命地撑到今晚的宴会结束,终于结束了。虽然因为紧张有失水准,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我又有钱拿了嘛~!!!呵呵,这才是重点!!
刚才真的发生了让我觉得很好笑的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觉得“下衰”。
照着以往的做法,到了晚宴现场,依照老板给的负责人名字找了他,可是却没人知道这号人物。。。我的天啊~我像个白痴一样,好像找错了地方似的。更好笑的是当主人家问我是谁叫来的时,我想都没想就说了“Robert”。对啊,没错啊,那时我老板的名字啊,是他叫我来的啊,可是为什么那个新娘看相新郎呢?而那个新郎却先是惊讶,然后呆呆的指着自己看着我呢?他一副不可思议,也很无辜的样子,连我也被搞糊涂了!能想象那个情况吗?真得很好笑!
但我抬头看看信任的名字时,那一刹那,我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了。我赶紧解释说,不是这个“Robert”而是另一个,也就是我老板。新郎紧绷的脸才得以放松。。。呵呵,真得很尴尬~
所以,就这样摆了个乌龙咯~

3 comments:

tzongyih said...

可见我们多久没见面,
我连你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司仪生涯都不懂~
哈哈~

除了婚礼,还有收哪种活动的?

祝福你~加油~

我就是els@, els@就是我!!! said...

呵呵~就像那天告诉你的,基本上什么活动都有吧,但是我目前只做过婚宴的~

tzongyih said...

okok...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