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其实是过了)呵呵~~
今年的平安夜,没有过去的那么热闹那么有意义,因为我们没并没有像之前一样,一群同伴的朋友外出聚一聚。大家各忙各的,有些甚至没回来,剩下和回来的人数已经慢慢减少了。我想,再过些时候,可能人数会更少~算了,人长大就是这样。
虽然并没有像从前一样,但是还是蛮开心的。应该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到外边的公共场合和其他人一起倒数着时间。时间一分一秒地在减,那种期待的感觉说不出来。
在Spring,圣诞树很漂亮,还下了雪呢!虽然是人造的,但对我们这个热带国家来说,还是很有圣诞的感觉,难得嘛~!!
我也是在这天发现,原来我已经失去的太多人的最新消息了,落后的很~!!告诉自己,是时候多多关心周遭的事了~

2 comments:

tzongyih said...

hehe...
i think i am more outdated, any news?
Just share...

i din chat with many guys,
come on, share~~
hehe...

姬絲麵 said...

那我过来给你消息了。

30号晚上老娘大驾光临古晋。
有空就记得找老娘。


诶对了。
有什么工作介绍的也推介一下吧。

我想暂时在古晋待上一阵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