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确定那是医院吗?

由于受不了牙痛的折磨,在妈妈的说服下,终于答应去趟医院看看,求个安心也好~
到了医院,我发现我真的好久没踏进医院了,变了好多好多,变漂亮,也变高级些了,不再像以前那么邋遢~呵呵~~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不仅对于那儿的工作人员感到失望。就说看我的那个医生吧,二十来岁吧。。。应该不会是什么太有资历与经验的医生(后来证实了他只是个officer,大概是这个职位吧)。刚进去时,他一副高高在上,让我见了就有种想扁他的冲动。当我把我的情况跟他说了一遍后,他竟然问我:“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真他妈的,如果我知道的话就不会去看医生了~!!!!!我自己就已经是可以当医生了~他不屑的解释了些后,很不可思议的叫我不要浪费他的时间~!!真是他妈的,听了都火冒三丈。
还好,总算老天有眼,让他犯了错,出丑了~但是他犯了一个医生最不该犯的错,它会害了人的~知道什么吗?他竟然拿错别人的资料给我,要我签。我的天啊~这样也行?我说,那不是我的资料,他很尴尬的说抱歉,因为没吃早餐。。。明明就说鸟话嘛~!!!没吃早餐也不能犯这个错啊~想象一下,你对某种药敏感,吃了或有性命危险。这么巧那医生弄错了,拿了别人的资料当你的,正好拿药就是你敏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吃了。。。怎么办?难怪人家说医生医死人是没罪的~!!
我后来才知道,去年我妹妹动了手术后,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我姑姑亲眼看着那医生拿了别人的报告,当成我妹妹的,朝他们走来,要用那份报告观察我妹妹的情况。。。想了都恐怖~
还有还有,我还蛮好奇那些医生医务人员是不是真的毕业了,是不是真的合格~!!我看见的都是好像中五刚刚毕业的样子,我都比他们还要有医生的样子~另外一个让我怀疑的就是,他们开口说的英文。。。“This is for your mao wash. Cannot drink want. Only to wash your mao.” 我的天,他们到底是怎么毕业的???还是国大的水准只不过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