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偶是有智慧的人!!

活到这把年纪了,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到政府诊所看病!!什么都不懂的我,就好像一个刚到市镇的乡巴佬!怪可怜的~还出丑了呢~~!!!唉!
人家说,没有智慧的人,是怎么也长不出智慧牙来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宁愿让上天减少我多出的智慧,我并不介意我的智慧少些些,更不介意我长不出智慧牙来,只希望它们不要在作怪了。
前几天,我只当我的牙是一般需要补一补就好了的痛,万万没想到我的牙齿一切完好,痛的根源竟然是我的智慧牙。天哪~!!!!!平时只听人家说智慧牙会怎样怎样,需要怎样怎样处理,从不曾想过我自己也有这么的一天~!!当医生告诉我说我需要动手术除去它们时,我的心脏简直是漏跳了好几下~流了一身的冷汗。虽然只是小手术,但是“手术”两个字还是很吓人!!!尤其是当我知道两颗智慧牙是要分开除时,我更担心了,因为那意味着我得动两次手术!!照了X光片,拿了信,也约了手术时间(时间是明年,天啊,这几个月不是要痛死我了吗?),证明我并不是在作梦~!!唉。。难逃一劫了!!!
P/S: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很有智慧~!!!呵呵

No comments: